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装饰公司邀您赏析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7:56:40
现在房子的装修风格种类越来越多了,在业主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会很纠结装修什么样的风格,不仅要考虑房子装修完之后的实用性,还会特别在意房子的美观,那么现代简约装修风格不仅可以体现功能的实用性,还可以通过家具的摆放展现出美观性;今天廊坊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个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让空间在视觉上翻倍利用。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不仅可以体现功能的实用性,还可以通过家具的摆放展现出美观性;今天廊坊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个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让空间在视觉上翻倍利用;一起来看看这篇装修案例吧!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客厅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效果图

客厅原木材质的墙柜及室内门设计,米白色的布艺沙发配上灰色的抱枕,沙发的背景墙挂上简约风格的装饰画,让背景墙不再那么的单调,客厅与厨房餐厅为一体的设计,整个客厅通透明亮。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厨房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效果图

客厅的右边是厨房,厨房空间很大,L型的厨房台面,厨房地面用六角形不同色彩地砖铺设厨房设计小型吧台,白色的橱柜配上石英石台面让整个厨房看起来干净整洁。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卧室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效果图

卧室的色调为暖色调,木质地板铺设整个卧室,暖色系的背景墙,床头背景墙上两幅装饰画,纯白色的吊灯设计,卧室的飘窗及飘窗下面还增加了储藏抽屉,增加卧室的储藏空间。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卫生间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效果图

卫生间设计的有点黑暗系,卫生间用门将洗手台与淋浴和坐便隔开,也木质材质的洗手柜,洗手柜下面可作为储藏,不过卫生间虽然看起来比较暗黑,但是整体设计比较典雅。

以上就是廊坊装饰公司推荐的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想看更多的装修案例,可以持续关注廊坊装一网查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