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六种客厅吧台设计新趋势 哪一种是你的理想型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6:07:56
吧台现在成了众多年轻人装修家里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区,虽然它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吧台却可以同时担当多个功能,比如餐桌、工作区、收纳柜等功能设计,而且还可以作为两个人私下独处的空间使用,可以说实用性非常强了。因为流行风格的不同,客厅吧台设计也有着不同的变化。

随着大家对空间开放性设计的增强,吧台不在局限于餐厅部分,更多的年轻人把它设置再来客厅区域。那么,客厅吧台设计都有哪些流行趋势呢?下面,廊坊装修网来告诉大家。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一、隔断式吧台

隔断式吧台一般都比较简约,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效果,又能起到隔断作用,还多了一个休闲情调区。根据家里的风格选择吧台的材质,木质、大理石等都可以。阳台和卧室用吧台隔断,多了一份小资情调。下部分砖砌支撑,搭配大理石或者石英石台面,给人厚实的质感。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二、半高墙吧台

原来整面不透风的墙上打洞,只留半高墙做成吧台,保留原来的靠墙功能,还多了一个实用吧台,家里的采光也会变好。半高墙吧台隔断书房和客厅,两个空间半融合,整体显大很多。

用吧台代替墙面,作为沙发的靠山,实用性翻倍。玄关入户门原来正对着厨房的墙面,拥挤显压抑,在墙面打个洞做吧台,空间通透多了。厨房和客餐厅的隔断,也可以用半高墙吧台代替整面墙,增加空间的互动交流,采光也会好一些。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三、餐桌吧台

小户型,特别是公寓,空间小放不下餐桌,吧台可以巧妙利用空间,占用面积不大,充当餐桌的功能,也能作为办公学习台。但是比较适合单身或者二人世界,人多就不实用了。在橱柜上方做吧台兼餐桌,煮好饭菜顺手放上来,很方便。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四、休闲吧台

沿着阳台边缘做吧台,打造一个阅读休息区域,采光明媚,心情也会变好。过道靠墙做个吧台,墙面再打些置物架、收纳柜,休闲风情满分!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五、中岛台吧台

大户型的厨房可以设计一个中岛台吧台,一物两用,很划算。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六、收纳吧台

吧台下边可以做成收纳柜,增加全屋的储物空间,又不需要另外占用面积。合理设计的吧台能带动空间的参与和互动感,增加空间的层次和美感。在这个角落里,你能感知生活的美好,寻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客厅吧台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客厅吧台设计趋势,这六种吧台各有千秋相信总会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设计方案。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吧台装修知识,点击装一网获取资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