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空间扩容技巧_廊坊装修公司厨房装修

来自:http://lf.zhuangyi.com/日期:2017-03-27 08:13:20
实用性住宅中厨房面积一般都不大,但是通过设计同样可以创造出一个美观且功能强大的厨房,不用为厨具没有空间存放烦恼,不用为地方狭窄而苦恼,廊坊装修公司厨房空间扩容技巧。

厨房装修,对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家庭的厨房面积都不大,我们在厨房装修的时候,改如何解决厨房空间问题,那小厨房发挥大用途呢?廊坊装修公司告诉您。

让小厨房扩容是关键

小户型房屋,厨房装修的时候,首选就是玻璃,因为玻璃不会让人感到压抑,还会有感觉空间比较大的感觉。整体厨房是现代三口之家的钟爱,色彩不宜混搭,用单色系最佳。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厨房地柜与吊柜之间的空隙可以购置一款搁架,放置一些常用厨房工具之类,不占据空间,厨房放置也美观,不凌乱。

利用拐角增加收纳

大家都知道,小户型的厨房空间很小。在装修的时候,如果面宽较窄,就不太适合那些带拐角的橱柜,这样会显得厨房面积更加狭小。但厨房的空间较大可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比如使用转篮可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

选用浅色墙砖

因为小厨房的使用面积有限,所以在整体色彩搭配方面,千万不能用多种颜色,最简单和最常用的,就是选择单一的浅颜色的墙砖。这样看上去比较整洁干净,而且不会显得很拥挤。小厨房装修的时候,特别注意不能使用印有立体感图案或明暗对比强烈的装饰材料。

紧凑设计很重要

小户型厨房进行装修的时候,紧凑的设计非常重要,这样不仅必要的料理和储物功能都能达到,而且在使用中,洗涤、切菜和炒菜实现“一条龙”操作,就会很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