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排水洗衣机好吗?上排水洗衣机和下排水洗衣机的区别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8-11-26 11:41:12
什么是上排水洗衣机?洗衣机按照排水方式的不同分为上排水和下排水洗衣机,洗衣机的排水口位于上部,则是上排水,排水口是位于下部,则是下排水。那么上排水洗衣机好吗?上排水洗衣机和下排水洗衣机有什么区别?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什么是上排水洗衣机?

洗衣机按照排水方式不同分为上排水和下排水。若是洗衣机的排水口位于上部,则是上排水,若是位于下部,则是下排水。上排水的洗衣机出水口一般位于墙面60-90厘米左右的位置上,最高不会超过1米,最典型的代表便是滚筒式洗衣机。下排水的洗衣机由于水管需要水平放置,所以出水口一般就是地漏,最典型的代表是波轮式洗衣机。

上排水洗衣机好吗?

上排水排水方式其优点是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来冲马桶、拖地等,而且这种排水方式在没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机,可通过加长排水管或直接将水排到盛水容器里,但是这种排水方式也有他不利的一面,因为是通过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电,而且电机做功过程中还会产生噪音,同时这排水方式结构较为复杂。

上排水洗衣机

上排水洗衣机和下排水洗衣机的区别

一、排水原理不同

所谓的洗衣机上排水和下排水,指的是洗衣机的两种排水方式,顾名思义上排水就是洗衣机的排水口在洗衣机的上部,排水时是通过水泵提升废水,然后将其排出的方式。下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机的下部位置,利用自然的压力将废水排出的。

二、应用的洗衣机不同

现代的洗衣机产品,滚筒式洗衣机和波轮式洗衣机其实就是两种排水方式的代表。下排水的方式大多数是应用在波轮洗衣机或者是部分的滚筒洗衣机上的,而上排水的方式则被应用在一些高 端的滚筒洗衣机上。

三、洗衣机安装方式不同

上排水方式的洗衣机, -一般在安装时必须要让排水管高出于洗衣机的顶部再向下,形成-一个弧度有利于将废水排出。而下排水的洗衣机在安装时,要让排水管放置在水平的地面或者是向下的坡度上,这样才能有利于废水的排出。

四、优点不同

上排水和上排水洗衣机各有自己的优点,这也是两者之间的不同点。上排水的方式,它的优点便是能够将废水进行二-次利用,可以用来冲马桶或者拖地等。这样的排水方式,洗衣机放置在没有地漏的地方也是可以的,将排水管加长或者是直接放置在盛水的容器中进行排水。而下排水的方式,由于排水结构简单,不需要使用额外的电, 比较节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