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空间层次感要点 廊坊装修网经验总结建议收藏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5-31 11:38:27
装修设计不同于其他,想要装修好自己的品质家居,你准备怎么做呢?家是我们幸福的港湾,是我们一辈子的居所,对于家居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憧憬的样子,那么今天廊坊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家居装修空间层次感,教你如何打造一个舒适品质家。

高颜值的家居空间一定是有层次感的,然而不少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忽略了家的空间层次设计,那么空间层次感如何打造?下面廊坊装修网分享的这3点是关键。

空间造型

曾几何时,层次丰富、造型繁杂的装饰是设计的重点,为了凸显家居的格调。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推崇繁杂了。

无吊顶、大平面,如何凸显造型的层次呢?几何元素你值得拥有!

比较常用的有:线条、弧形、拱形~

① 线条

家居中,以线条的形式存在具有极强的表现张力。

几根简单的横线可以拉宽空间,竖线也可以让低矮的空间相对变高。比如:

石膏线条、金属线条等,不管是墙面还是天花顶部,都可以用线条来塑造层次感,精致大气,还不冗杂。

室内装修设计

② 弧形

在一些高颜值的家中,大多都有弧形造型存在!

弧形设计可以从两方面入手,弧形的空间布局、弧形的装饰元素。

门垛、吊顶、拐角、家具......都可以选择利用弧形来营造层次感。

室内装修设计

③ 拱形

弧形与拱形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有一些角度上的区别。

在家居中,拱形设计可谓是无处不在,甚至是能与任意一种家居项目结合:

门洞、门、窗、壁龛/收纳空间、背景墙、镜子、屏风、装饰画......艺术感满满!

而且,弧形与拱形的设计不仅是凸显层次感,还可以:让空间显高显大、弱化棱角修饰空间、增强空间艺术感和趣味性等。

室内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