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0平米大平层美式复古风格装修案例,复古装修超有气质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9-05-06 12:48:42
装修风格的选择要同时兼顾多个家人的喜好以及生活习惯,而美式复古风装修将美式简约与复古风情相结合,既具有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感,又能满足复古怀旧的心理,所以现在很多家庭对美式复古家装的设计装修尤为青睐,今天廊坊装修为大家分享一套美式复古风格装修案例,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美式复古风格。

美式复古风格装修将美式简约与复古风情相结合,既具有现在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感,又能满足复古怀旧的心理,这也使得许多纠结于装修风格的业主的不二之选,尤其是喜欢新奇设计的业主对美式复古家装的设计装修尤为青睐,今天廊坊装修网为大家分享一套美式复古风格装修案例,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美式复古风格。

美式复古风情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装修给人一种凌乱又合理整齐的氛围,方格状的墙面整体的书柜,减少空间的空旷感,休闲座椅的位置将看书的区域与休息区域巧妙的划分开。深色调的使用营造了安静沉稳的休息空间。

美式复古风情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书柜的后面隐藏有另一个CD摆放架,复古的音响加上陈旧的唱片,满满的怀旧气息,沙发的位置与阳台相邻,近距离感受阳光的直射,软质沙发的使用,使整体舒适惬意。

美式复古风情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的设计相对比较新颖,也可作为连接卧室与客厅隐蔽走廊,镜面门的设计增加了整体格调,给人心理上营造了一种安全舒适的空间。

美式复古风情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装修大面积的利用墙壁空间,红色镂空的吧台造型,增加了时尚设计感,通过网格状的设计有效的将餐具合理安置,半开放的格局,增加了交流的空间,黑色镜面的台面装饰使整体更加干净舒适。

美式复古风情厨房装修效果图

餐桌使用滚轮的设计,与墙壁相同的流线状餐椅,增加实用性的同时又兼具时尚感,整体给人个性简约,又居家的生活氛围。

以上就是廊坊装修网给大家带来的有关美式复古风格装修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廊坊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