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龙头起泡器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9-11-18 16:31:13
水是生命之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无法离开的一样东西,但是现在水资源也在急剧减少,所以保护水资源是迫在眉睫的一件事。保护水资源也不需要我们做多轰轰烈烈的事情,融合到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例如洗脸洗脚水用来冲厕所,就是一个很好的举措。除了行为上,还有硬件设施,水龙头起泡器大家知道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吗?

节约水资源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的,除了行为举措上要注意,硬件设施也要跟上,例如水龙头起泡器,大家知道水龙头起泡器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吗?

一、水龙头起泡器是什么

起泡器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可以让流经的水和空气充分混合,使得水流有发泡的效果,有了空气的加入,水的冲刷力提高不少,从而有效减少用水量,节约用水。一般高档的水龙头水流如雾状柔缓舒适,还能过滤水中的杂质,更不会四处飞溅。

水龙头起泡器图片

二、水龙头起泡器作用

1、节水

起泡器可以让流经的水和空气充分混合 ,形成发泡的效果,提高冲刷力,从而减少用水量,安装了起泡器的水龙头,比没有该装置的龙头要节水约50%左右。

2、防溅、降噪

混入空气后水流柔和,冲击力降低,缓冲后的水柱均匀,水柱垂直降低喷溅。

3、过滤

多层滤网能过滤大多数泥沙、杂质,内部网格可以过滤大颗粒的杂质(偶尔会堵,需要清洗)。

4、恒定水流/出水量

带有压力补偿或限流装置(常见于花洒)能在水压过低时保证一定出水量,在水压过高时限制出水量,在水压不稳时稳定出水量。

水龙头起泡器图片

三、水龙头起泡器工作原理

1、起泡器是安装在水嘴的出水端,在出水时混入(增加)空气的装置。洗手时的手感更舒服不假,但由此而推论出——“它可以让流经的水和空气充分混合,减小出水水压的同时,又提高了水的冲刷力,从而有效减少用水量”。却是实实在在的不负责任,而且是极端地不负责任(但愿提出这种观点的没有表述清楚,或被我们简单地误解了)。从流体连续性原理角度看,起泡器在本质上使自来水的喷射速度减小、冲击力减弱、冲量减小(也承认出水水压被减少)。

去污洗涤的实质是力,水仅仅是传递力的物质载体,提高水的利用效率的唯一出路是强化和提高水的冲量、质点冲击力,而起泡器只能减缓水的流速,减小自来水大冲量和质点冲击力。所以,凡安装起泡器后,绝不可能节水(是否要多用水大家可以实验比较,自己得出结论)。

2、水龙头起泡器是在龙头的出水口处将水的“管流”改成“线流”,再通过空气的压力把“线流”改成“射流”,再经过“分水”把水打匀,使水柔和。经过空气的加压使水有了动力,且减少了水的流量同时不影响使用。 能使水费降低、能耗减少、排污量亦小。节水嘴可以有效地防止污垢的积存,排除了细菌孳生的可能性,在高效节水节能保护环境的同时有效的维护人体健康。

水龙头图片

四、水龙头起泡器如何清洗

水龙头起泡器可以过滤杂质,时间长了难免就会发生堵塞,需要清洗。可以将起泡器取下来,用醋浸泡后,用小毛刷或其他工具清洁杂物,然后再重新安装。

这里就涉及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水龙头起泡器怎么拆卸?

用小起子伸进发泡器边框缝隙用力顶撬,打开最上面的塑料卡顶网,取出中间的不锈钢网(有四个)。清洗完成后,再按照拆的顺序装回去(不锈钢网毛边要向上,最后把塑料卡顶网装入卡死)。

关于水龙头起泡器这些知识你都了解了吗?快看看你家水龙头有没有装水龙头起泡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