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5平小三居装修温馨时尚 碎花设计尤为亮眼!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0-04-10 17:38:15
现代房价是工薪阶层永远的痛。在大城市打拼了近十年,我才有足够的资金购买房子,虽然房屋的面积不大,但是对于我的意义却不同。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85平小三居装修,整体家装温馨时尚,碎花设计尤为亮眼!快来欣赏一下吧。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最先考虑的就是装修风格。由于房屋面积只有85平,而且是三居室,所以选择了现代简约装修风格,不过最后的装修效果还是很不错,接下来邀请大家一起欣赏我的85平小三居装修,快来看看吧。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比较注重美观和功能,灰色、原木色为主色调,清新自然。电视背景墙用壁纸装饰,简单、大气。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室内家具是比较统一的原木家具,方形的餐厅空间,圆形的餐桌椅,比较和谐。餐厅两面墙则挂了不少装饰画,来自大自然的素材。空间不大,但是圆形的餐桌也是可以4-6人就餐的。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厨房装修与餐厅相邻,用的是玻璃推拉门,这样厨房做好饭菜,端到餐厅也很快。厨房菱形花砖与橱柜也是比较搭配的。橱柜墙壁贴了腰线砖,好看又不突兀。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以绿色和木色为主,尤其是主卧室床头背景墙绿植壁纸,能吸住卧室所有的眼球变成焦点。床头柜上摆放一盏小台灯,黄色的灯光让室内变得柔美、温馨。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次卧装修是榻榻米设计+飘窗,榻榻米设计可以保证室内的收纳,大飘窗保证室内光线充足。榻榻米床下储物柜不是从床板下打开,而是旁边抽屉式,这样更方便取放物品。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地面、墙面都是各种图案,另外还摆了不少玩具。床头墙面上用浅色系壁纸装饰,帆船图案。

85平小三居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空间并不规则,还有一个承重柱,看上去就碍眼。但是通过与设计师多方面沟通后,卫浴洁具的布置完全根据空间结构来安装。为了让卫生间整体效果美观,墙面、地面选了黄、白、蓝的花砖。

以上就是我的85平小三居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