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纽泽装饰118平米现代风装修 艺术与温暖并存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2-11 16:00:00
舒适的家居空间才能够带来好的居住体验,在家庭装修中,人们对于时尚家居的理解或许并不相同,但是我们想要的都是一个自由惬意的空间,那么你知道要如何打造一个心中的理想家呢?不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

本期分享的是廊坊纽泽装饰带来的三居室装修案例,118平米的现代空间,满是自然与温暖,对于房主而言,更重视与自己亲密接触的睡眠空间,所以我们将一间次卧纳入主卧,套三改为套二,再用开放式的格局去提高整个空间的舒适度。整体塑造出自然 、 安静 、克制的自然主义设计风格。

客厅

现代风装修设计

客厅整体宽敞明亮,拆除了阳台的推拉门将阳台部分纳入客厅,增加客厅的使用面积。

黑+白+灰+木色,冷峻的黑白灰邂逅温暖的木色,硬朗的气息和知性的美感互相融合。

现代风装修设计

Innovation的经典棕色沙发床上与夜光蓝搭毯上休息时,是自然与意识的完美融合。

餐厅

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装修设计

餐厅与客厅一体式设计,南北通透,木饰面材质让整个背景墙兼顾美观和实用性。开放式格局让电视背景、餐厅背景的柜体结构,在既起到了美观装饰作用的同时,又不影响整体空间的结构下,增加了实用空间。

现代风装修设计

但因餐厅空间桌面较大,为了减少大桌面的体量感,定制了亚克力透明桌腿。

厨房

因采光较差,独立的中厨改为开放式厨房。

现代风装修设计

L型造型橱柜让厨房保证足够存储空间,燃气灶安排在最靠里位置,弥补开放式油烟问题。

卧室

现代风装修设计

原户型主卧与次卧相邻,打通后将次卧纳入主卧,改变主卧动线方向的同时,选用弧形玻璃屏风作为软隔断。

现代风装修设计

屏风背后则变成梳妆区,整个区域隔而不断,在动、静之间找到相对完美的平衡。

现代风装修设计

暮色低垂,木质床头映着灯光,闪耀着无限温柔与幻想。躺在床上休息的迅星仿佛来到了极美之地,被碧绿的小海湾环绕,背靠群山绿荫繁密,或面临大海碧波浩淼。

次卧

现代风装修设计

次卧设计相对简单,舒适的床品+衣柜设计,睡眠、储物功能都有了,平时父母过来住上几天不需要太复杂的设计。

卫生间

现代风装修设计

扩大卫生间面积,满足了浴缸需求,大大提升了使用舒适度。在静谧的大理石材质空间,泡了一个浪漫舒服的热水澡,放松纾压。

喜欢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吗?不如就赶快来咨询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