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橱柜不能随便选 廊坊乐豪斯装饰教你能用二十年的秘诀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5-15 16:53:31
橱柜是厨房中重要的收纳家具之一,在橱柜的选择上,我们不仅仅要注意橱柜的颜值,更是要注重橱柜本身的实力,比如材质、台面等问题,那么厨房橱柜怎么选?你家橱柜是怎么选呢?你知道哪些橱柜选择的技巧呢?今天我们就随乐豪斯装饰一同来看看。

如何选择橱柜更实用?其实,橱柜的选择主要看4方面,注意了这4点橱柜用二十年都不是问题,接下来廊坊乐豪斯装饰就为大家一一道来。

橱柜怎么选最实用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最受欢迎的材质有石英石、大理石、不锈钢三种。

石英石好打理,耐腐蚀、耐刮、耐高温,抗压、抗冲击、抗渗透、易清洁,性价比高。

不锈钢台面,环保、防水、防火,安全系数最高的台面材质。

大理石台面是一种天然石材,颜值高,但大理石台面长度比较短,长距离的台面都需要拼接,有明显缝隙。天然大理石会有细孔,容易吸水,不易清洁。同时,天然石具有一定的放射性。

目前厨房橱柜台面材质中最常见的是石英石,比大理石防油污、易修复,比不锈钢耐磨还好看。

从性价比和颜值来看,橱柜台面材质的选择顺序是:

石英石台面>不锈钢台面>大理石台面

厨房橱柜设计

橱柜柜体

橱柜柜体材质常见的有:实木颗粒板、实木多层板、不锈钢、实木这几种。

实木颗粒板也叫刨花板,它不易变形、承重力好、花色选择多。乐豪斯橱柜F4星标准,柜体不容易变形、握钉力强,经过防潮工艺处理,耐用防潮。

实木多层板,它同样不易变形、承重力好、握钉力强;经过防潮工艺处理,耐用防潮。与实木颗粒板区别在于实木多层板造型多变,制作工艺上可选择的较多,可以适应不同风格的版型设计。

实木柜怎么样呢?它耐高温,造型和颜色可选择性多,环保也不错,但造价贵。

从使用、性价和颜值三点来看,柜体的选择顺序应该是这样的:

实木颗粒板>实木多层板>不锈钢>实木柜

厨房橱柜设计

橱柜门

橱柜门天天开关,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使用寿命。实木橱柜环保、耐用,但价格高,保养费用较高。

烤漆门,性价比高很多,颜色也多样,方便清洗,但不防刮。

像饰面板这种人造板,耐腐蚀、易清洗、耐高温、价格经济,封边处理工艺要求较高。

还有吸塑门板可以选择,它不易变形、耐热、防刮、颜色多样。

从使用感和价格来看,橱柜门的选择顺序是这样的:

吸塑门板>饰面门板>实木门板>烤漆门板

厨房橱柜设计

橱柜五金

橱柜门说完,就要看橱柜五金了。

橱柜五金主要包含铰链、滑轨、拉篮、拉手等。它们的质量,从开合方便、消音、开合次数、支撑重量来考量。

铰链选择开关次数多的,从2万次到10万次,各品牌的数量是不同的。滑轨更推荐阻尼滑轨,选择的时候看材料和压力装置。有压力装置的,开关静音。

拉篮只要尺寸合适,承载力强,方便沥水就可以。

最后看拉手,选择铝合金材质的拉手,耐腐蚀、方便清洗,比较适合经常开关的橱柜拉手。

橱柜五金,是橱柜必须有的标准配件;除了拉篮,其它配件的选择,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

厨房橱柜设计

所以,橱柜五金绝对不能为了省钱,买便宜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