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2平法式轻奢 廊坊乐豪斯装饰邂逅一场浪漫与优雅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5-20 16:22:44
品质家居,品位生活,相信不少人在装修设计自己的爱家时也是不知道选择哪种风格好,装修风格是家居的灵魂所在,如何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风格设计呢?或者来看看精致迷人的法式轻奢,浪漫优雅的法式,在空间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诉说着家的温馨。

本期分享的是廊坊乐豪斯装饰带来的法式轻奢装修案例,本案是一套三口之家的改善性住宅,设计师在精致优雅的法式基调中,将艺术与功能紧密结合,达到现实与憧憬的美妙平衡,以此还原轻奢有度、浪漫刚好的情调之所。

客厅

法式轻奢装修

一室特调的淡雅底色为空间做好了温柔的铺垫,准备好在这里奔赴一场浪漫的法式绮梦。

步入空间,一眼被这高级细腻的吊顶所惊艳。流畅的石膏线条与精致角花,让纯碎的白色顶面迸发出艺术的灵感。通过一处处精湛的细节,为空间留下不惧岁月的经久美感。

门厅

法式轻奢装修

家的序章,由此开始。线条优雅沉稳的玄关柜上金属雕塑熠熠闪光,精致的生活态度可见一斑。

家庭厅

法式轻奢装修

食物是生活美学的开场白。餐厅,作为家中最具温度和味觉记忆的空间,设计师以慵懒从容的笔触描绘这片“百味交集”的美学场域。

内敛深沉的局部深色背景下,流光溢彩的艺术画作、精巧细致的软装摆件,让人仿佛置身于华丽梦幻的凡尔赛宫。形似绚烂星河的吊灯在圆桌上方静静垂落,晕白的灯光温柔而高级,缓缓照亮家人间的温情时刻。

卫浴间

法式轻奢装修

卫生间天然纹理大理石和地面拼花设计,让优雅无处不在。造型别致的金色浴室镜,石材搭档水、内部拉槽防滑槽等凸显了独具匠心的设计感,细节处的小金属线条,品味不经意间流露。

起居室

法式轻奢装修

每当夜色如期而至,清莹动人的暖光点亮床头,整个主卧套间堕入温润的倦意。在这处不被打扰的私密空间里,色彩被抚慰至纯净,材质散发着安稳。

在一片静谧无声的氛围中里展开睡前的美好幻想,淡雅温和的木地板上倒映出漆黑夜幕中的耿耿星光。

喜欢廊坊乐豪斯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吗?赶紧联系他们定制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