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乐豪斯装饰:改变户型格局,你只需要一个隔断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5-26 10:52:57
都是隔断是空间改造大师,学会利用隔断,不仅仅能够让家居多出一方空间,更是能够提升家居品位,那么在家居隔断中,你有掌握哪些技巧呢?你知道如何设计好隔断呢?或者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廊坊乐豪斯装饰分享的家居隔断设计,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想要改变一个家的隔断,不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造,只需要简单的增加一设计就能完成,比如隔断设计,今天廊坊乐豪斯装饰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家居隔断设计。

空间性质 vs 隔断材料

玄关隔断:玄关作为入户首眼看到的空间,决定着进入门后的情绪感受。玄关隔断需注意以浅色系配色为主,隔断的设计可避免公共区域处一览无遗的状态,无形中增加空间趣味性,且保护主人隐私。

隔断设计

客厅餐厅隔断:这两者的使用频率较高,合理的隔断设计可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客厅、餐厅隔断需注意尽量避免使用过高的的隔断,过高容易影响视线感到压抑,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隔断材质,木质隔断绝佳,避免使用塑料、PVC石料等。

隔断设计

厨房隔断:厨房生活气息浓郁,与之匹配的隔断形式会影响到整个厨房的使用,防水性是厨房隔断需要重点考虑的,另外还有油烟问题,所以玻璃移动门成了厨房隔断首选。

隔断设计

卧室隔断:卧室的整体氛围处于安静舒适的状态,选择隔断时重点考虑隔音效果,配色上尽量选择浅色系,视觉上拓展空间视野。卧室多选择定制家具隔断、屏风隔断、玻璃隔断等。

隔断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