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精装房全案设计打造动静皆宜的家!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7:15:30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套精装房全案设计,整体以满足业主的实际需求为主,男业主冷静沉着、事业有成,对于细节方面比较关注,所以在对整体布局时设计师注重对细节的把控,将140平米精装房进行超极致改造,打造低调有序、动静皆宜的美学之家。

在这140平的空间中,设计师用合理的动线规划,契合业主日常生活需求,下面就来看看这套精装房全案设计的实景吧。

入户设计

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的视觉感受,入眼都是细节控,以简洁、沉稳、神秘设计的定位,用默系列(原墨染)的星空灰橡天然木皮门墙柜设计,从材质线条的框架勾勒到色彩的运用,营造出一个干练而高级观感的舒适空间。

玄关装修效果图

收纳有序,温文尔雅,含蓄又带着神秘,冷静感十足,彰显业主不张扬、低调的性格。每个细节都把控得恰到好处。

客厅设计

客厅装修效果图

萃取大自然的质感木元素与细到精致的天、地、门、墙(甚至每个收口、踢脚线等)设计,视线所及都是极致的美好。

客厅装修效果图

阳光透过不同的材质,将暖意让居住的人全身心得到放松。眼前是倾囊相授的意境,心中是岁月恬淡的自足。

客厅装修效果图

光线游走在沙发上,如同奶油般温和,柔而不耀,满眼都是关于温暖、关于希望、关于美的享受。

餐厅设计

餐厅装修效果图

范特西系列(原劳斯)深灰色YH006铝框玻璃门+万壑千岩背板+冰川蓝烤漆酒柜的餐厅延伸人们对于美食的期待与理解,家人之间的互动,包容喜好,放慢时间。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不讲究,不妥协,是当下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之一。整体用玻璃透视的温润糅合生活纯洁的味道,让自然糅合的温馨感,在区域间互动,产生独属于这个家的故事!

厨房设计

厨房装修效果图

烟火亦有风情,也是对仪式感的讲究,秩序与质感兼具的光影系列(原戈瑞德)进口金属拉丝PET厨房,顶天立地的柜体成为餐具调味瓶等的藏身之处,兼顾美学与实用性。

厨房装修效果图

炉灶区、洗菜盆、料理台、电器区、冰箱区,根据洗-切-炒的动线进行环绕式分布,实现便捷的烹饪体验。

过道设计

过道装修效果图

通过门墙(隐形门)一体化的设计,格局、动线、材质、智能灯光等要素的灵活运用,公共空间起到了容纳会客、交流、思考、分享与休憩的作用。

卧室设计

卧室装修效果图

云舒(原里尔)喷粉系列多功能儿童房的设计,通过落地窗带来丰富的采光,光影、微风、空气牵引着视线,穿透空隙,流淌在每寸空间里,低调有序、动静皆宜。

卧室装修效果图

藏露有致的儿童房,两侧的设计,一边是用于学习,一边用于家人与小朋友之间的互动。

卧室装修效果图

光年(原赛格)系列的客房,清浅的光线,朦胧的光影,自然的抚慰也是幸福生活的秘密来源,感受亲情流动,家也由此愈渐丰盛。

卧室装修效果图

风吹帘动,主卧释放着乐且晏如的温柔情绪,整体风格质朴淡雅,温暖而中性的色彩搭配、柔和轻简。

卫浴空间

卫浴装修效果图

保持风格整体化的光影(原戈瑞德)系列卫浴间,空间中我们加入几何元素,充满着极致的极简线条,联动且梦幻。

以上就是关于精装房全案设计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