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农村房子室内设计也可以焕然一新_廊坊装修网设计鉴赏

来自:http://lf.zhuangyi.com/日期:2016-09-12 11:07:19
对于一座废弃的农舍来说,如何将它变得焕然一新并拥有独特的个人气息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情,设计师接受挑战,将西班牙加利西亚的这座农舍,并通过鲜艳的色彩和混搭的家具,让整个空间令人惊艳。廊坊装修网设计鉴赏之 农村房子的室内设计也可以焕然一新。

建筑维持了原先的格局,部分砖石和木料也被保留下来,在精心的修复之后重新投入使用,深深的原始感让人产生了年代的恍惚感。红色与蓝色的座椅,绿色的沙发,黄色的地毯,鲜亮又丰富的色彩让室内充满了活力与跳跃的气息。

利用开放式的布局让客餐厅处于同一空间内,鲜亮的座椅,回收自二手市场的橱柜,重新DIY后的二手吊灯,原始的石墙,将新旧元素混搭在一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手工编织的毛毯,从农舍遗留下来的配件,或是设计师用黑色铁丝自己弯曲成的装饰,个性鲜明,充满了个人生活气息.厨房区通过斑驳的木质,回收的二手家具让空间变得丰富有趣,白色为底,黑色与蓝色进行点缀,清新洁净不失活力,一束当天采摘的鲜花带来美好的生活气息。

原始的石块台阶被保留下来,楼上是屋主的私人阅读室,时尚的座椅与古旧的储物柜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整个氛围的烘托下,丝毫不显突兀,亲切又自然。

楼上共有三间卧室,丰富的色彩和精选的配饰让每一处都十分的精彩。混凝土装饰的水池与黄铜元素相搭配,充满了原始的美感,清新的绿色提亮空间的活力。绿植围绕,动物相陪,沉醉于自然。

以上是廊坊装修网整理编辑的农村老房室内设计,更多资讯请看廊坊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