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室内玄关装修设计_廊坊装修网装修知识

来自:http://lf.zhuangyi.com/日期:2017-04-27 16:00:18
室内玄关的设计有很多种,这需要根据家居设计的风格来选定适合的玄关,但是不论什么风格玄关总归要主要玄关的要素,廊坊装修网讲解室内玄关的装修设计。

室内玄关一般都设置在进门的地方,是第一眼给人的视觉效果视。今天廊坊装修网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玄关的构造相关知识。

 

玄关构造知识1、玄关间隔要下实上空

玄关的间隔一般使用玄关柜、玻璃等。无论什么玄关都要注意玄关的间隔必须是“下实上空”。这样才能凸显玄关的基本风水学常识,下半部分是居家的财气,这点是不可外泄的。上半部分则有利于整个房屋的透光性与透气性,有利于财运进屋。玄关间隔的尺寸以2m左右的高度最为适宜。

玄关构造知识2、玄关吊顶安置要高

玄关的吊顶宜高不宜低。太低的话会让人第一眼感觉压抑感。相反,高的吊顶让玄关空气流通,对住宅的财运也大有益处。因此在家庭装修的时候,一定要牢记。
玄关构造知识3、玄关面积尽量大

玄关装修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就是面积,无论房屋的面积如何,玄关作为纳气地气面积尽可能大些。家里适用玄关除了美观,还需要讲解和气与财气被外吸走。面积过小的玄关给人感觉拘束,把玄关面积增大,能让进屋的财气聚集时间久一点。

玄关构造知识4、玄关装修材料要注意
最后廊坊装修网告诉大家,玄关在装修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是,玄关的墙壁宜平滑,玻璃或者大理石等平滑材料作为玄关墙壁的铺设。如果以凸出的石块作为玄关墙壁装修材料,凹凸不平意味着运势不顺,必须尽量避免。此外,如果玄关需要做壁柜或者屏风等,也需要以平滑作为大前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