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装修公司一般如何装修卧室_廊坊装修网装修知识

来自:http://lf.zhuangyi.com/日期:2016-10-20 15:25:59
卧室在家庭环境中的位置是如此重要,我们就必须精心挑选适宜的灯具,对它进行一番精心装饰。而且卧室的整体装修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廊坊装修公司一般如何装修卧室。

一般来说,单纯的卧室是人们睡眠休息的场所。所以,安静、闲适、避免耀眼的光线和眼花缭乱的灯具造型,应是卧室灯具装饰的主旨。廊坊装修公司一般如何装修卧室?本期廊坊装修网为大家将就。

扯远一些说,人是动静结合的统一体,有朝气蓬勃、尽情挥洒精力的时候,也有谢卧软榻,安静休憩补充力量的时候。可以说,广阔的社会舞台给人们提供了充分实现者的环境,而温馨的家居环境则往往给人们创造了享受后者的氛围。其中,卧室是最能体现家居气氛的空间。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从理论上讲,也就是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中度过的。一个住所中可以没有客厅,没有厨房,没有卫生间,但不能没有卧室,卧室是家居环境的核心。

卧室在家庭环境中的位置是如此重要,我们就必须精心挑选适宜的灯具,对它进行一番精心装饰。

卧室灯具装饰的原则

卧室灯具的装饰艺术有它遵循的一般原则。概而言之有以下3个方面。

和谐

我们讲的和谐在此有两层含义,一是充分调动色彩、形状和明暗等表现手法,以达到实现视觉关系原理的效果,给人情趣盎然、精神舒畅的感觉;二是各种表现手段的合理搭配,最大限度地反映出居住者个人的文化素质。

现在居室灯具装饰中,有一种盲目追求所谓高档豪华的时尚。许多人在影视文学的影响下,对港台或欧美家庭居室布置风格羡慕不已,总想把那种格调在自己的居室中来一个“翻版”。于是花上万元买个水晶吊顶,花几千元买个镀金台灯,全然不考虑自身的各方面条件,脱离了自身卧室的具体环境,这种一味追求高档豪华是不可取的。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讲的即是这种最朴素的道理,即和谐。

举一个例子来说,用配有晶珠的豪华壁灯来点缀、烘托卧室柔和温馨的气氛很出效果,但其只限于卧室有充分的表现空间才能使用。如果房间本身面积不打,又摆放了较多的家具或杂物,再在床头前装上晶珠壁灯,不但显不出高贵典雅,反而让人觉得零乱琐碎,给人“东施效颦”的感觉。

装饰表现手段的合理与和谐配置,可以反映出布置者的修养和素质,如果卧室环境装饰的总体效果能与居室主人的社会地位、性格、爱好相统一,即达到所谓“天人合一”的境界,才是更高层次的和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