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玄关鞋柜样式功能众多 廊坊装修网教你看各类亮点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8-07-05 15:57:12
好的玄关柜设计不仅要与房屋风格一致,更要契合家庭格局,做到小家不占地还能拓空间,大户型里提升格调档次,廊坊装修网小编整理几款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款式众多,在不同户型中偏向某种功用,实用又好看,一块来欣赏下吧。

玄关在现代家庭中是必不可少的家具,有了玄关鞋柜,出入门穿衣、照镜、挂包等等都会变得方便吗,家里也能整洁不少,我们要学会享受生活呀,跟廊坊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众多玄关鞋柜样式吧。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这样的玄关,既可以换鞋,还能顺手把公文包、车钥匙放在玄关中间的隔板上,十分的方便。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这样的玄关鞋柜样式可以坐下换鞋,中间隔板上还能装点艺术品,或者摆放精致的绿植,甚至书籍都行,是不是超有逼格呢!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中国式玄关除了高颜值以外,最主要的是能起到隔断的作用,不至于刚一开门,就让访客将客厅或与之相邻的功能间一览无余。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中采用内嵌式吊柜玄关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哦。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一个高品位的玄关,除了满足最基本的隔断功能以外,在下柜可以摆放各类鞋子,中间柜可以当衣帽间使用,美女的风衣,男人的西装、领带、围巾等都可以挂在里面,当然,美女的时尚包包也可直接挂在玄关的挂钩上。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这样的玄关很明显起到隔断作用,而且功能很实用哦。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内嵌式玄关鞋柜样式很独特哦,中间开放式空间很方便随手放些钥匙之类的小东西。

 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

入户玄关作为家居的入口,这个空间虽然不大。但很容易影响人的心情,作用也不小总之选一款自己喜欢的玄关鞋柜样式,青绿色软垫铺设视觉感很棒哦。

参考廊坊装修网小编分享的玄关鞋柜装修效果图,尝试一款合适的样式,你将有美丽的享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