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拎包入住的精装房值不值得购买?看看廊坊市民怎么说

来自:http://lf.zhuangyi.com/日期:2018-04-11 14:34:54
买房装修是一件很繁琐的工程,很多人对此都很头疼,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的人买房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买毛坯房自己装修,另一种是买精装房直接拎包入住,可能后者听起来挺好的,不用等待漫长的装修过程,买了房子就可以住,这对于那些急于住房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廊坊市民人对这种拎包入住的精装房持什么态度呢?近期,廊坊装修网了解到一位姜先生的买房经历,看看他对此是怎么说的。

现在的人追求快节奏生活,吃饭有快餐、洗衣服有干洗店,就连买房都不用等,直接买精装房,拎包入住,中间繁琐的装修过程不用再操心,可是这种拎包入住的房子大家喜欢么?近期,廊坊装修网了解到一位姜先生的买房经历,看看他对此是怎么说的。

小姜买房,“过来人”劝他“远离装修”


28岁的小姜最近谈了一个心仪的女朋友,于是把婚房大计提上了日程。虽然恶补了不少装修知识,但他还想听听过来人的建议。一天,他趁休息时间在办公室把买房话题一抛,立即引发了一场吐槽大会。但几句话后,大家自动把话题转移到了装修上。

“你还不如直接买个精装房,一步到位,拎包入住,省时省心又省钱”。同事小丽说:“你看我家,花了同等地段毛坯房的价钱买的却是精装房,我们一点不用操心,房子就装修好了,我们自己买买家具、软装饰品就齐活了,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经典风,百搭又不容易过时,装修质量也挺不错的,全屋都是名牌。而且,买房时开发商还送了我们一张家具代金券,整个装修方面我们基本没有花钱。相比动辄十几万的装修费用,我们真是赚到了。”

相比之下,同事吴欣家的装修就十分悲剧了。“我家装修时正赶上我怀孕,所有装修都是我老公自己操持的。但是这个‘马大哈’为了省心省钱大包给了一个不靠谱的小装修公司,不但设计水平差,还经常偷工减料,谈好的大包总价也被加了好几次价。最可气的是没有签订装修合同,只能哑巴吃黄连。要不是当时怀着我儿子,我非得跟那个装修公司理论一番。”吴欣气愤地说。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有比我家装修更悲剧的吗?那简直就是一段血泪史!自己和老公装修理念和审美不一致,对于装修又都是‘小白’,从设计风格到主材选择,从选不选装修公司到家具购买,装修之路几乎每个环节都充满坎坷。因为装修我和老公天天吵架差点离了婚,最后钱没少花,装修出来的房子不伦不类,我们自己看着都闹心”。同事蓉蓉接过话茬儿。

“值得庆幸的是,后来我们通过这次失败的装修明白了‘家’的真谛,懂得了互相谦让。我老公还开玩笑,因为装修离婚太不值,以后再买房子,咱们就买拎包入住的那种。”

的确,房子本身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家。买房也好,装修也罢,最终的目的都是希望给自己、给爱人、给家人一个和谐的家,一种更有品质的生活。听完同事们的“现身说法”,小姜的心里已经有了选择。

市场:

装修房抢滩廊坊,提供新的购房选择


近几年来,装修房凭借省时省力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择,尤其受到工作忙碌的商业人士和上班族的青睐。房企的装修房战略也从一线城市逐渐向二三线城市布局。廊坊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一环,也成为品牌房企争相入驻之地,装修房逐渐登陆廊坊,供应量呈现不断增加的态势。

2012年,恒大地产落户廊坊,率先扛起“精装”大旗,陆续推出恒大名都和恒大翡翠华庭精装住宅,随后旭辉十九城邦精装公寓、狮子城银河SOHO公馆、廊和坊·金融街(现为大学里·峰尚)的部分装修住宅、德荣帝景(现为德荣花园帝景区)的部分精装住宅、廊坊新世界中心公寓等一批装修房源纷纷进入廊坊人的视野,且一经推出便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一线品牌房企‘装修房’的入驻,带来了廊坊房地产市场的改革创新,也给购房者提供了一种新的购房选择。虽然目前仍是毛坯房占据市场主导,提供装修的房源也以公寓产品居多,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以及人们对装修房的认可和需求,更多的装修房将进入廊坊市场。无论从楼市竞争市场升级层面来看,还是从购房者心理诉求来看,精装房都是未来趋势。”廊坊某业内专家表示。

试问:

拎包入住的房子,喜欢吗?

城市的意义,在于精萃,生活的价值,则是一种精细。装修房不是一个概念,而应看它到底给购房者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随着一批装修房的交房入住,不少业主体会到精装房的便捷和实惠,许多之前坚持认为精装房不足以让业主放心的购房者也慢慢动摇,开始转变了观念。

“省时省力、成本低、设计风格统一又时尚,交房即转租,省去了中间空档期,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我们选择的是品牌开发商。买房时我特意了解了他们的施工流程和工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购买了恒大公馆的张先生表示。

当然,精装房质量不“精”等问题也不无存在,质量瑕疵成为市民购买装修房的心理障碍。

对此,恒大地产廊坊项目负责人表示,“好的房子会说话,恒大地产在全国开发精装修项目21年,被业内称为‘精装修的专家’,为500万家庭服务,精细化、高标准、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业主的心。落户廊坊六年,恒大地产倾力打造‘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两个精装修项目,从精细化入手理解精装概念,每一个细节都面面俱到,每一个生活场景都被人性化的考量,每一个局部都敢暴露在聚光灯下。恒大的每一位业主都是生活体验官,都可以为恒大代言”。

“坦白讲,一开始我也对精装房的质量抱怀疑的态度,但是经过深入了解,我最终选择了精装房。恒大的精装房模式就像是一个升级的流水线,成本降低,质量不减,专业性强,让业主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我们的房子户型经典,设计美观又实用,面积使用率非常高,整屋的建材、电器都是品牌,整体来看就三个字‘高大上’。还有两点我最满意,一个是精装修费用算在总房款里可以贷款,一个是集体交房不用遭受噪音和空气污染,这对我这个刚怀了宝宝,准备养娃的准妈妈来说真是太贴心了”。谈到入住体验,刚刚入住恒大翡翠华庭的业主李玉高兴地说。

据了廊坊装修网解,恒大地产落户廊坊的第三个项目——恒大天筑即将面世。或许你可以借这样一个机会,切身领会一所房子对生活的精心雕琢,真正体会到精致生活的意义所在。

以上就是廊坊装修网了解到的关于精装房的相关消息,大家对此持什么态度呢?(来源:廊坊日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