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6平三居室装修 廊坊纽泽装饰浅色系装修超舒适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3-13 11:00:36
装修不同于其他,在装修之前,不少业主都在忙前忙后的找装修公司,尤其是对于装修不了解的第一次装修的业主,想要品质家居,那么装修公司就一定要选好,廊坊装修公司哪家比较不错呢?不如来看看廊坊纽泽装饰,浅蓝色主调装修,令人身心舒畅。

本期分享的是廊坊纽泽装饰带来的三居室装修案例,舒适的家居空间中淡淡的色调更显得清新怡人,原木色家具同样更显质感,在入门玄关处,采用拼花小贴砖活力十足,这里会是你喜欢的家吗?

玄关

现代风装修设计

进门玄关柜方便随手放置物品,玄关走廊墙壁上的一些画框增加室内的温馨感,厨房门口铺设了六角瓷砖,实用又个性。

客厅

现代风装修设计

房屋设计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典雅中透露着时尚简约,华而不贵,符合现代年轻人的一代审美,家具主要是以原木与现代钢木结构为主,简单大气。

现代风装修设计

北欧风的标配,简单的原木家具和布艺沙发,既简约又美观,不至于让客厅看起来很拥挤。

餐厅

现代风装修设计

现代风装修设计

餐厅设计了卡座,又有储物的功能又节省空间,吊灯看起来温馨极了,在这样的地方美美的饱餐一顿,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一面墙上做个照片墙,满满的回忆,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厨房

现代风装修设计

厨房设计L型操作台,洗菜、炒菜流水线烹饪佳肴,墙上白瓷砖,看起来整洁又方便日后清洁打扫。

卧室

现代风装修设计

主卧的天蓝色与客厅的浅蓝色形成差异,使人眼前一亮,天蓝色更加有活力,躺在床上仿佛置身天空之下,使人心情放松,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睡个好觉做个好梦了,简约的床头柜美观又实用,配以纯色不花哨的床品,是我爱的卧室没错了。

现代风装修设计

次卧装饰相对于主卧更简单了,阳台改造为了小书房,单独的小空间,工作学习休闲都很实用。

现代风装修设计

在这个小空间看看书,品品茶,晒晒太阳,午后的惬意时光,好不自在。

卫生间

卫生间墙外做可移动黑板门,可以作为随时变化的装饰。

现代风装修设计

洗漱台与浴室分开,做好干湿分离,空间更具有层次感,使空间更加的宽敞透亮。

以上便是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