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廊坊纽泽装饰:98平三室改两室 原木风自然超舒适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3-08 11:09:06
舒适的家居生活才能够给人们带来愉悦的体验,带来一个享受的现代生活,在家庭装修中,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家居呢?或者你喜欢什么装修风格呢?不如今天就来看看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三居室改两居室,空间宽敞,阳光肆意,妥妥一个惬意小居。

本期分享的是廊坊纽泽装饰带来的原木风装修案例,屋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全屋不论硬装、软装还是家具,都是以最简洁的方式,改造后满足屋主对衣帽间的需求,提高居住的舒适性。

客厅

原木风装修设计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减少空间占用,提高整体利用率,在色彩、墙面设计、家具选择等等,都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设计感得到很大的提升。

原木风装修设计

原木风装修设计

整个客厅的空间,浅木色与灰白色搭配,纯木质的家具,使生活回归自然,清新淡雅。

原木风装修设计

阳台位置放置了一个单人沙发,看看书享受惬意生活,美观又实用。

原木风装修设计

从线条、色彩的运用上及材质带来最自然的纹理,侧面空间简约、纯粹的气氛。

原木风装修设计

餐边柜上方还设计了一组吊柜,玻璃推门,用于展示屋主收藏的餐具。

卧室

原木风装修设计

承重墙不能拆除,利用墙体做转角展示柜,收纳功能性与设计美感的结合,让整个空间变得整洁。

原木风装修设计

卧室以浅绿色为基调,最能保证睡眠的质量,遵循朴素和安静的理念。

衣帽间

原木风装修设计

衣帽间兼具储物和办公的功能,多样灵活才能物尽其用。

原木风装修设计

另一个单独空间打造成多功能空间,既可以休闲娱乐,也兼备客房的功能,折叠沙发随时变身为一张舒适的双人床,方便家人朋友偶尔留宿。

原木风装修设计

整体空间没有多余的装饰,两扇大落地窗采光很好,用木色的白色帘遮光,让人仿佛置身于自然。

以上便是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