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玩转多样儿童房设计 廊坊元洲装饰案例及注意事项讲解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1-03-17 11:21:33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因此我们在布置他们的房间的时候也是较为梦幻的,而男孩房和女孩房不一样,那么你是怎么布置你家的男孩房/女孩房呢?或者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廊坊元洲装饰是怎么讲解的。

想要舒适大气的儿童房,不仅仅在装修设计上需要注意,在其他材料等等方面更是要注意,你知道儿童房怎么装修吗?接下来廊坊元洲装饰将为大家详细讲讲儿童房装修设计案例以及注意事项。

儿童房装修设计

1、少女粉公主房

原木+公主粉+暖白的配色,梦幻又温馨,应该是许多小公主的dream room吧。原木色榻榻米搭配粉格床垫、粉色书桌,充分考虑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属性,超级贴心。

儿童房装修设计

2、海洋蓝男孩房

以蓝色为主调,贴合男孩自由勇敢的性格。2m长单人床,小孩可以从5岁用到18岁;整个空间原木色+湖蓝+暖白的搭配清新自然,不会过时。

儿童房装修设计

3、森林绿儿童房

不同程度的运用绿色,使得整个空间清新自然,元气满满,男孩女孩都适合。架床+书桌柜一体化+连体衣柜设计,储物能力不容小觑。孩子即使长到成年,也完全够用!

儿童房装修设计

4、多功能儿童房

小户型的儿童房,可以兼具学习和娱乐功能。将书房儿童房合二为一,从小开始培养孩子读书的爱好。榻榻米+书桌柜一体化,时尚又实用,满墙书柜,藏书能力超强;茶色玻璃柜门,查找图书更方便。

儿童房装修设计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

1,灯光。很多人在注意到各种安全事项的同时,会忽略掉灯光这件事。儿童的眼睛是非常敏感脆弱的,他们怕黑,就该把房间照的亮亮的吗?其实白炽灯的灯光对他们来说也太过刺眼。在宝宝的眼睛还没有发育成熟,他们又喜欢盯着光源看,这时候最好抛弃那些直射光源,提供一些暖色调的柔和的光线。主灯可以设置磨砂灯泡,照明最好是没有死角,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

2,地面。地面是很多人关注的部分,毕竟儿童都是喜欢在地上爬来爬去,光脚跑来跑去。座椅我们都是选择木地板多过于瓷砖。这时候建议大家选择实木复合地板,脚感舒适,不会打滑,而且性能比起实木地板更加稳定,不易变形翘起,形成安全隐患。另外实木复合地板性价比也比较高,只是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的环保指数是否达标,毕竟安全第一位。

3,家具。很多家长在购买儿童家具时只刘新到了是否是实木,是否足够环保,却忽略了家具的高度。一般儿童在幼儿时期,应该选择上图这种符合他们身高的儿童家具,会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4,收纳。儿童房肯定少不了的物品就是玩具,试问哪个带孩子的家长,家里的玩具不是堆积如山。这时候如何收纳这些玩具呢?我们可以利用上图这种搁架,多层设计可以把玩具分类存放,而且低矮款孩子也能够到,可以让孩子从小就养成收纳玩具的好习惯。

以上便是廊坊元洲装饰分享的儿童房装修设计案例了,喜欢的话就赶紧联系他们装修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