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6平北欧风格,让你享受慵懒随性的生活!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23-12-01 11:06:49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一套120㎡北欧风格装修,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只取一个蓝色铺展开来,用蕞少的颜色打造出干净的房间。房间一抹微蓝、清晨一缕阳光,烟火气十足。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在廊坊116平北欧风格,让你享受慵懒随性的生活!装修设计中,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只取一个蓝色铺展开来,用蕞少的颜色打造出干净的房间。房间一抹微蓝、清晨一缕阳光,烟火气十足。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北欧风格作为框架,复古的木质地板让整个空间显得空旷但不单调。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胡桃木餐桌椅充满质感。蓝白交错的伞状吊灯轻盈别致,展现着轻奢北欧元素。餐厅的整体搭配烘托出优雅的就餐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宽窄边玻璃门让餐厅和厨房合二为,在视觉上把餐厅的空间延伸到书房。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蓝色调的书房搭配白色书柜,色彩鲜明,大气沉稳。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在颜色上使用蓝白加原木为主,白色通顶衣柜加大收纳效果,chun白无把手设计让空间看起来简约大气。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床尾安装原木斗柜和梳妆台,不但能满足屋主的需求还能柔化大面积蓝色带给空间冷淡理性的视觉感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