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装修网

400-680-00113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 扩宽厨房门空间超通透

来自:lf.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7:09:47
房子是很多人一生的追求,也是我们遮风挡雨的栖身之所,更是我们家的所在。为了在这个地方生活的更好,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而现在装修选择简约风格的家庭特别多,今天我们就要来看一套9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整个装修很简单,但是设计很好,扩宽厨房门空间超通透!

我们装修一定要好好设计,即使房子面积不大效果也会很好,今天我们要看的一套9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扩宽厨房门空间超通透!

客厅

客厅作为空间交互场所,利用细腻缜密的科定木饰面作为沙发和电视墙的背景过渡,冷一分则素暖一分则俗。

打通客厅与阳台增加了客厅的使用面积,也开阔了整个空间的视野。

9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以白色与木饰面板拼接,搭配米白色布艺沙发和自然木纹茶几,配比合理自然纯净,整个空间也充满呼吸感。

沙发背景的装饰简洁而有深意,为心灵打开了一扇窗户,绿植的点缀,增添了自然活力。

9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关注空间的灵动性和延展感,客餐厅采取一体化的设计,巧克力棕延伸整个顶面,就像一条顺滑的丝带,给空间无限亲昵与甜蜜感。

铺设地暖后为达到更好的采暖效果,选择了传热性能更好的地砖,咖色麻棉地毯天然舒适。

90平米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从入户看客餐厅,灰色、白色和木色的搭配,呈现出自然、优雅、舒适的空间氛围。

90平米简约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是满含情感和温度的一隅,留白的墙体搭配零星灯光,以点与线的层次递进,除却点缀一家人围桌而食的美好记忆。

扩宽后的次卧门和厨房门换成舒张通透的玻璃材质,形成客餐厅过道利落贯通的气氛,视线一览无遗。

90平米简约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厨房

扩大后的厨房整洁而实用,居家烟火气的温馨写意在此空间徐徐弥漫着。

90平米简约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

非常自然素雅的卧室空间,衣柜与墙体都是白色,明快纯粹,通过木色家具和咖色窗帘给室内带来温暖舒适感。

床头柜、床和梳妆台采用统一的木色,简简单单自然美好

90平米简约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女孩房

女儿房由于面积的限制,主要以软装做为空间的“调节者”来勾勒出空间丰富的层次感,一盏云朵灯交融着妹妹的笑与梦。

90平米简约风格女孩房装修效果图

男孩房

男孩房整体布局呈U型状,选择储物和寝居功能为一体的榻榻米形式,与整体衣柜形成一个灵动活泼的蓝色整合体,美观且实用。

90平米简约风格男孩房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干区外移,提高使用效率,使用长虹玻璃与过道空间进行分隔,阻隔水气的同时也更美观。

90平米简约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这套90平米简约风格装修是不是超有感觉又超实用?有即将装修的朋友可以行动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